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兽医学科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

时间: 2018/03/28   作者:   点击:

3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院兽医学科获一级博士学位授予权。

本轮学校新增的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有兽医学、农林经济管理和公共管理3个。截至目前,我院共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本轮学位授权审核始于20173月,经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省市级学位委员会核查评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复议、公示、正式审批等环节,最终公布此名单。按照《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新增学位授权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部署,每3年开展一次。今后将按照此规定,定期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根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本轮新增学位授权点招生满3年后将接受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具体实施的专项评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