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刘国华教授教改论文在兽医学主流期刊

时间: 2018/03/08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刘国华教授与河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合作,在国际兽医学主流学术期刊《Veterinary Parasitology》在线发表了题为 Veterinary parasitology teaching in China in the 21st century: Challenges, opportunities and perspectives (Veterinary Parasitology | 2018; 252: 70-73) 的教改论文。该教改论文阐述了我国兽医寄生虫学在21世纪所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展望,全面地概述了我国兽医寄生虫学当前背景、兽医寄生虫学教学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通过全面深化的课程体制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意识。该教改论文的发表扩大了我国高校兽医寄生虫学教育教学改革在国际上的影响。

该杂志是由美国寄生虫学会、欧洲兽医寄生虫学院和世界兽医寄生虫学联合促进会主办出版的学术刊物;属于农林科学行业,“兽医学”子行业的主流及Top刊物;JCR兽医学分区一区。

我院刘国华教授和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教授为该文的共同第一作者,湖南农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通讯作者为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朱兴全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索勋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胡敏教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