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18/01/05   作者:   点击:

201814日,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学会理事长符少辉,省畜牧水产局总工程师邱伯根研究员,学校党委委员、学会副理事长贺建华,教务处处长、学会副理事长孙志良,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党委书记陈钦华出席会议。学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尹德明研究员主持。

会上,邱伯根从畜牧兽医技术进步、畜牧产品质量安全、养殖生态环境治理、畜禽疫病防控及产业转型升级五个方面作了指导性发言,为我省畜牧兽医行业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思路和目标,并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符少辉理事长对学会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符少辉理事长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2018年学会将团结整个产业领域的畜牧兽医工作者,统一认识,增强学会意识,全心全意推动行业发展;将列出清单,发起联合攻关,进行资源整合,组织调研,推进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在精准扶贫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升学会服务功能和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能力

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纷纷为学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