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校内教学动物医院整装扬帆起航

时间: 2017/04/11   作者:   点击:

4月2日,由湖南贝斯特动物医院有限公司投资,与我院合作打造的动物医学专业实训基地——湖南贝斯特动物医院整装试营业。

贝斯特动物医院的前身为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是我院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引进社会资金,依托学院教学资源合作打造的教学动物医院,医院将突出实现“本科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品牌社会效益提升和经济效益提高”兼顾的定位要求,力求打造成为动物医疗行业的“湘雅医院”,探索出人才培养、医院经营复合的新型动物医院模式。

经过整装,动物医院现已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高频X光机(DR)、彩超、全自动血气分析仪、美国IDEXX生化分析仪、血液分析仪、全套美国进口呼吸麻醉机和手术监护仪等各类先进仪器设备,建立了正压空气过滤系统无菌手术室,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医疗水平领先、仪器设备最先进的动物医院。医院将以“尊重动物生命、关爱动物健康”为宗旨,为社会提供小动物(以宠物为主)诊疗与护理、洗浴美容、寄养、食品用品销售等系列服务;提供大动物(以猪、反刍动物以及特种经济动物)重大疫病的抗原检测监控与分析、抗体检测与分析、疾病诊断和专业技能培训等。医院还为长沙市区宠物提供专业的急诊专车接送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