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当选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医卫检验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时间: 2016/10/26   作者:   点击:

1022日至23日,首届湖湘医卫检验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医卫检验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机构、第三方临床检验机构、人畜共患疾病和动植物检验检疫机构等技术研究、技术服务及相关产业领域的检验专家、管理人员近300人出席了分会成立仪式,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教授当选医卫检验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湘雅医院刘文恩教授当选理事长,程天印教授在高峰论坛上作开场主题报告。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医卫检验分会是由医疗机构医学检验、公共卫生检验、农畜业等部门的检验检测机构及相关教学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共同组成的协会分支机构,是一个基于大健康共同理念组成的专业平台。成立目的是通过分会平台的组织协调优势,打破既往行业间的信息壁垒,将医疗、公卫、农畜等行业的医卫检验机构和检验专业人员组织起来,广泛开展行业间检验检测信息交流与技术协作,共同推进我省医卫检验服务行业交流和跨界融合发展,从而提升医卫检验整体服务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