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放寒假的通知

时间: 2017/01/13   作者:   点击: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学校校历和工作安排,现就寒假放假和有关假前工作安排如下:

一、 放假时间

全体学生、教师定于2017年116日至217日放假,行政管理人员123日至212日放暑假, 21819学生报到注册,220日正式上课。处级干部于2月16日到组织部报到。

二、工作安排

1、认真做好阅卷评分工作,在考试完5天内完成成绩录入工作;学工组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特别是学习困难学生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及时报告学生在校的情况;

2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遵守《全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反对“四风”,追求廉洁自律高标准,远离违纪红线,勤俭文明过节。

3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和防范措施,重点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放假之前,对各类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仓库、危旧房屋、学生宿舍、办公楼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维护学院安全与稳定。

4、学工组要妥善做好学生守校工作,及时掌握和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的人数和情况。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管理,逐一登记,并签订有约束力的书面协议;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和法制教育,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学生遵守社会公德,不参与违法乱纪活动,不乘坐超载、报废等非法营运车辆、船舶等,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5、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和帮扶捐助活动,开展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因病因伤住院人员和家庭经济困难师生员工的工作,切实关心和尽可能解决困难师生的急难问题。

6、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请于115日前报备至办公室。

   特此通知。

动物医学院

201711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