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术报告:结核杆菌分泌的毒力因子蛋白在感染中的作用

时间: 2018/06/21   作者:   点击:

    

结核杆菌分泌的毒力因子蛋白在感染中的作用 

    

2018625日上午930 

   

3305 

主讲人及其相关情况介绍(单位、职称职务、主要研究方向等) 

孙建军: 

北京农业大学1995年本科,1998年硕士。专业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2004年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微生物与分子遗传学博士,2008年哈佛医学院博士后,2009年受聘在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校区生物科学系任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2015年晋升为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同时任边境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感染和免疫部副主任。 

孙建军实验室研究方向是细菌传染病的致病机理,目前主要研究结核杆菌的致病机理,科研项目一直得到美国NIH的大力资助,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有300多万美元的科研经费,同时参与了3000万美元的其它合作项目。发表SCI论文30多篇,两次获得德州大学科研成就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