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王爱兵老师为动医学子作学习指导

时间: 2015/12/31   作者: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王爱兵老师为动医学子作学习指导,为学生带来题为《The ramble of biomedical research》的学术讲座,动医师生积极听取。
王教授在获得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后,一直在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NIH)从事生物医学研究工作,历任Visitng Fellow,Research Fellow和Senior Biologist。已发表SCI论文23篇,多年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建立和利用遗传修饰动物模型,以及蛋白质表达技术研究基因的功能与特性,特别是对非肌性肌球蛋白Ⅱ基因和心血管及代谢疾病相关基因的研究。
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撰写论文综述,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规划今后的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