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温氏集团桂湘养猪分公司技术总监王连想莅临动物医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 2015/12/29   作者:   点击:

""

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畜牧业发展趋势,指导大学生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12月23日下午2:00,动物医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于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温氏集团桂湘养猪分公司技术总监王连想先生。莅临本次讲座的还有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嵩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龙梦晴老师,就业专干陈宇科老师。
 
王连想先生主要和同学们分享了温氏集团困难时期的故事。从1997年以来,养殖业面临了许多重大困难。1997年香港爆发禽流感,2003年中国大陆爆发非典,2007年养猪业蓝耳病,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2013年H7N9流感事件。俗话说“乱世出英雄”,温氏集团正是在困境中茁壮成长。这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团结合作。王先生指出,温氏不会埋没人才,不同的工作岗位需要不同的人才,这体现了温氏对人才的尊重。他表明,温氏集团的发展不会停滞不前,人才的需求也是源源不断,温氏会为大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们指明了就业方向,至此,本次就业指导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