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04/22   作者:   点击:

为明晰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422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史增信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伍小松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第二专题重点学习篇目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伍小松说,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信不是盲目乐观,是与忧患意识辩证统一的,增强自信,有助于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党史学习要和“五史”学习相结合,要凝聚人心、汇聚民智、集聚资源,勇担学院发展的使命。

郑晓峰院长分别从读懂党史、实地体验和承接血脉三个方面分享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动物医学院结合发展和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将党史教育与支部活动相结合,将党史学习与学生思政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强化价值认同,增强为民意识和专业情怀。截止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3次,开展专题研讨2次,到红色基地开展阵地教育3次,开展党史知识竞赛1次,从4个方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期,学院将在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力度,在青年拔尖人才的培养和重大成果培育上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收到更多实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