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树家国情怀,担时代使命”---动物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 2021/04/09   作者: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正是源自于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演绎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寻根问本,就是要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初心、一心为党的崇高风范,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使命。4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党务秘书赴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

                                             

                                                                                         集体合影

下午2点半,在杨开慧烈士陵园毛主席《蝶恋花·答李淑一》诗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默哀、鞠躬致敬,院党委书记伍小松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杨开慧故居,深入了解和学习了杨开慧烈士的生前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深切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崇高品格以及为党为民的执着追求。

通过学习和参观了解,同志们一致认为,应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结合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切实落到行动上,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帮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难,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辱使命、担当有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