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17/09/30   作者:   点击:

 92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同时传达学校《关于举办“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陈钦华书记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陈书记认为,《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

在传达学校《关于举办“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时,陈书记说,各支部要积极发动,认真组织,要不断挖掘、深入总结和广泛推广学院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推动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

会后,陈钦华书记总结。学院党委会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三会一课”为主要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打牢基层党建根基,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